童军连幼儿军警课,在红色十月,隆重登陆长沙,为长沙幼教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教育理念!据悉,童军连幼儿军警课长沙地区由湖南弘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刚进入市场,就立马引起众多园长的关注,并得到家长高度认可,小朋友们也超级喜爱!目前意向合作园所非常多。

image.png

幼儿国防军警课,是一种军事化特色课程。立足于教育部颁发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深入健康领域,将国防军事主题与幼儿教育创造性的结合在一起,并溶入消防,交通等安全常识。引入日常训练,旨在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和孩子的身体素质,心里素质以及身体协调能力。

童军连幼儿军警课主要分为8大板块:

队列训练,拳术训练,内务风暴,消防安全,学习雷锋,感恩教学,防骗术,交通常识

image.png

军警课能给小孩子带来哪些帮助:

幼儿军警课:让孩子拥有强健的身体,让孩子拥有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性格特点。让孩子养成独立思考,懂得感恩的思维习惯。让孩子面对挫折,学会坚强的成长。让孩子学会合作,主动沟通,解决问题。让孩子接受浓厚的军营熏染,树立国防意识,拥有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坚强的品格,练就坚硬意志。同时让孩子们了解安全常识,学会自我保护。

微信图片_20201023215004.jpg

对孩子而言,这是全新的体验,来上课的都是经验丰富的教官,又能保证快乐的玩游戏的同时还能体验小小解放军和普及众多知识,绝对是一种很大的改变!

童军连幼儿军警课教学理念:让男孩子越来越有男子气概;让女孩越来越坚强!

童军连幼儿军警课,总部位于美丽的英雄城--江西南昌!是全国最先开创性提出军警课理念的公司,同时也是全国领先的军警课公司。公司拥有专业幼儿教育工作者与优秀退伍军人相结合的课研团队,结合国家发布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行专业的课程研究。经过多年研发实践,童军连军警课教案体系完善。并拥有一大批经过专业训练,以退伍军人为主的教学团队;军事化道具丰富多样。曾多次被腾讯网,人民网,教育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获得中国幼教协会,中国幼儿体能协会颁发的奖状。目前合作园所以达一千多家,并与多家幼教集团拥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在公立园所开展课程。童军连多次参与抗洪抢险,慰问老兵等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215155.jpg

童军连发展多年一直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身,力求给所有的合作园所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给孩子最好的课程。我们不仅仅是穿上军装那么简单,我们坚信用心做好教育的理念,花最多的时间专注在课程和服务上,这样才能成为一家伟大的教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