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长沙·韩国晋州机械配件企业合作洽谈会圆满召开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03 11:47:37
来源:

 为促进湖南与韩国两地企业在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配件领域的交流合作,由韩国晋州市市长曺圭逸亲自带队,携当地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配件领域的十位企业代表组成的韩国晋州市企业代表团于1028-30来访长沙。 29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长沙代表处、韩国晋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 中国长沙·韩国晋州机械配件企业合作洽谈会”在长沙县三景韦尔斯利酒店成功召开。机械领域龙头企业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及经开区内相关领域的数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洽谈。

来访期间,晋州市市长曺圭逸受到长沙市市长胡忠雄的热情接见。晋州市不仅是韩国庆尚南道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的城市,还是发展工程机械和汽车零配件产业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大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和其他制造业领域的合作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现代农业及教科文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从而建立两城市全方位合作关系。晋州市企业代表团还参观了三一重工生产车间及长沙经开区展示馆。

贸易1.jpg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创建于1962年,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唯一非营利性贸易促进机构,目前已在全球84个国家设立了129个代表处(其中,中国地区22个)。长沙代表处成立于2011年,作为促进韩国与湖南地区政府和企业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希望能够通过此类商务洽谈及各类经贸交流活动,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更深入长期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贸易2.jpg

此次洽谈会有韩国Kihyun machine公司(Kihyun machine Co., Ltd. ),作为韩国国内最早开发的站立式多用途收割机(专利产品),可实现1吨装载量并具有良好的移动性,容易操作,下部驱动跑道的特殊结构设计可实现田埂上作业。 

贸易3.jpg 

韩国Korea Motor公司(Korea Motor Co.,Ltd)主要生产汽车零配件:动轴、电枢轴、压缩机轴、铝锻造活塞、旋转轴等。该公司产品以冷锻及精密加工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不同需求的最高品质的产品。

 贸易4.jpg

韩国Namkyoung Precision公司Namkyoung Precision co., Ltd主要生产汽车零配件转向部件、悬架部件、燃料供应部件目前客户韩国现代、起亚、GMFORDCHRYSLER等。

 贸易5.jpg

韩国Dong Yang公司(Dong Yang Co., Ltd.),主要生产汽车零配件:同步器啮合套&同步器毂、轮出轴&内轴、停车齿轮;主要客户:韩国现代、现代威亚、现代POWERTECH、现代岱摩斯等。

贸易6.jpg 

韩国SANGWOO PRECISION公司SANGWOO PRECISION CO.,LTD),成立于1986主要产品有滚齿机(gear-hobbing)、齿轮成型器(gear-shaper)gear-shavingV.Rchampering、轴承、活塞总成、齿轮等主要供货给川崎重工、韩国川崎、先进精工、现代重工集团、Eaton Industeries等。

 贸易7.jpg

韩国SHIN HWA INDUSTRIAL公司SHIN HWA INDUSTRIAL CO.,LTD),是一家专门加工生产液压缸和液压缸零部件的公司。公司产品主要供货VOLVOS.H.PACKOMATSU等集团,公司已取得ISO9001ISO14001等系列认证,一直致力于品质管理和环境保护。

贸易8.jpg 

韩国 WOONG JUN IND公司WOONG JUN IND CO.,LTD.创立于1996主要生产汽车、农业机械、产业/建设机械的传动部件和柴油机齿轮零件等。不仅在韩国业界取得品质认证,也获得了美国、日本、中东地区的行业认可。通过OEM方式给这些地区的公司供货。主要产品有:农业机械用齿轮、变速箱、重装备用齿轮、汽车用齿轮、轴承等。

 贸易9.jpg

韩国Jinsung Precision公司Jinsung Precision Co., Ltd.创立于1988主要生产齿轮泵与液压部件。主要供货给三星重工业、韩国沃尔沃建设机械、美国派克、现代重工业等公司。在韩国取得了ISO14001认证,多次被评为技术革新型中小企业风投企业、经营革新型中小企业、100大全球企业(韩国中小企业厅)等。

贸易10.jpg  

韩国 TOBIS HYDRAULIC公司TOBIS HYDRAULIC CO.,LTD成立于1999是一家提供液压机综合服务的企业提供各种建设和工业用高质量液压元件和装备。主要生产主泵行驶马达、转盘马达,在韩国取得了ISO9001ISO14001认证,在中国取得了SN TOBIS商标认证,并成立了TOBIS液压设计研究中心。主要客户分布在中国、香港、加拿大、西班牙等。

贸易11.jpg  

韩国T&G Sejung公司(T&G Sejung Inc.)是韩国最大的动力总成机械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生产发动机部件、发动机总成。公司以Best quality&best technology in the world”为目标,不仅是大东集团专用的消声器供应商,还是韩国最大的农业机械公司。已经取得了ISO9001ISO14000TS16949等认证。

 贸易12.jpg

贸易13.jpg 

    【长沙贸易馆公众号】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