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聚力 智伴同行《行走的中国》与智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陈美琪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7 09:48:31
来源:华声在线

据悉,湖南国际频道《行走的中国》栏目获得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11月6日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栏目将在近期在湖南国际频道、芒果TV重磅开播。据了解,《行走的中国》是广电湘军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文旅类周播节目,节目旨在向全世界传播中华文化,增强世界各国对中国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栏目以行走、发现、体验为核心,在行走中记录,在行走中见证,在行走中体验,在行走中传播,用新方式新创意新思路来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向世界表达中国态度,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更懂世界。

行走聚力 智伴同行《行走的中国》与智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广州智伴绑定现象级文旅类节目,提升企业品牌文化自信。

湖南国际频道《行走的中国》是通过新颖的形式将讲述与表演相结合的电视栏目,该栏目是由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指导,芒果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弘湘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整合广告、影视两大强势媒体平台,联合湖南广电知名节目制作人重磅打造的。节目播出渠道覆盖湖南省内及海外八十四个国家,并同步在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多家互联网视频网站播出。

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伴科技)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是集智能硬件设计与研发、优质儿童亲子教育内容创作于一体的智能平台。智伴科技拥有成熟的中美研发团队,秉承着“让每一个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的企业初心和“培养优秀孩子,成就幸福家庭”的两大企业价值观,以儿童智能硬件、AI教育平台、全渠道新零售为三大核心竞争力,致力发展成为儿童智能教育行业的领导者。据悉,此次智伴科技赞助支持《行走的中国》栏目正是受惠于对中华文化的学习与融入,并以善的力量为使命,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智伴科技与新中国发展同频共振,在助力每个家庭及孩子都能拥有优质的亲子陪伴和教育内容,让孩子在爱与快乐中成长。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新突破,砥砺前行,奉献智伴的力量。

行走聚力 智伴同行《行走的中国》与智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融媒表现、精准营销,凸显品牌国际形象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行走的中国》栏目总制片人、总策划、总导演徐伟说:“栏目将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把广播、电视、报纸等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性的不同媒体,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秉持着“深耕湖南、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宗旨,本季《行走的中国》以知识,趣味,娱乐,时尚为构成元素,根据故事营造出不同情境,为观众打造沉浸式的观感体验。作为深度战略合作品牌,智伴科技在节目中,采取了多方位的曝光形式,凸显品牌国际形象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智伴科技品牌的厚度,与节目所彰显的精神高度契合,节目直达人心,引发共鸣。以商品为中心的定位向以用户为中心定位转变;以商品售卖、单次价值挖掘为重点向商品服务化、资产化持续运营转变;以销售增量、不断扩展市场份额为目标向存量闭环、挖局全周期用户价值为目标转变。实施中强调传播和销售同步进行、相互促进,传播销售化、销售传播化。使越来越多人了解到智伴科技的事业机会与社会责任。

行走聚力 智伴同行《行走的中国》与智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芒果行行政总裁与智伴董事长亲切交谈

整装待发,栏目驱动智伴品牌的深度扩张

目前,栏目和智伴科技就双方合作的后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办中,后期会针对节目共同策划专题栏目,也会根据节目进行线下活动推广,并录制播出。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双方都力求完美,力求展现给观众一个崭新的、高端的、极富品质感的节目和品牌。为更好的突出品牌特性,拉升品牌高度,智伴科技不断完善自我,将更进一步优化Vi识别、品牌形象、市场活动、线上延展等,企业实现销售驱动向品牌驱动的转型,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用品质演绎智伴故事,让经销商和消费者看到一个更锐意进取的智伴科技。(通讯员 吴昱达)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