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浏阳首届醉美乡村花海旅游文化节,10月1日盛大开幕!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9:15
来源:新浪

   国庆中秋假期,又是一年全家出动、赏花郊游的大好时节。浏阳作为首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竞先绽放就等爱花的你!遇见童年景区也在国庆节当天,全新升级营业。

景区斥巨资打造浏阳首届醉美乡村花海旅游文化节,超大规模波斯菊花海、千亩板栗采摘、高空玻璃漂流、步步惊心桥、悬崖秋千、彩虹滑道、民俗演出等特色游玩项目,让前来的游客尽情享受假期。

曼妙花海 秋日风情

2020年金秋已至,园区内的波斯菊也在盛情绽放,粉的、红的、蓝的、白的,承载浏阳的浪漫情怀。

花瓣随风摇曳,一片明晃晃的花海,展现着生命的和暖。让这个秋天风情万种!蓝天、花海,风和日丽,享受美好时光

 

板栗采摘 乐趣无穷

现正值板栗丰收季节,遇童年超大规模板栗园,景区内有着近3000亩板栗园,美栗谷的板栗又大又甜,入园可无限品尝试吃,吸引众多游客,亲自采摘品尝。

据了解,遇见童年板栗年产量在200-250吨之间,除游客采摘购买的部分,剩下的板栗经由加工厂加工制作成为板栗饼、板栗糕等出售,已形成一条完整的板栗产业链,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保证了企业有微利、农民有收益。
 

除了板栗采摘,还可以在现场炒板栗

大锅炒板栗,以栗果均匀整齐、皮薄易剥、色泽鲜艳、味道甘甜、糯性强等特点,国内外颇负盛名。

板栗空苞又称空蓬、空壳,炒出来的板栗又香又甜非常好吃。而且在现场的话,还能免费帮炒。

现场排队的人非常多,现场弥漫着一股糖炒栗子的味道,香而甜润的,即使是下雨也不例外。大家一会尝尝热乎乎的板栗,一会跟炒板栗的师傅谈论炒板栗的方法和技巧,其乐融融。只要吃到糖炒栗子,就什么郁闷都没有了,软软香香的,是最好的安慰自己或犒劳自己的小礼物。

欢庆国庆  演艺不断

在景区内,有国庆专场演艺活动,盛况空前,汇集众多少数民族载歌舞,还有有奖互动,吸引游客参与其中。

冒险游戏 惊险刺激

与树比高,穿越树梢,比过山车过瘾,比河谷漂流更有趣。

让人尖叫的步步惊心桥,行于其上,犹如漫步云端俯瞰脚下就是万丈深渊,让人心惊胆颤,魂飞魄散。如果说走步步惊心桥让人腿软,那么坐悬崖秋千绝对会让你肝颤!.

.

超多游乐 趣味横生

观光游船、秋千、独木桥、勇敢者转盘……超多奇趣游戏,等游客们来解锁新玩法。

参与趣味碰碰球英雄召集令,免费体验抽大奖;欢乐套大鹅,新奇又好玩,套中还能免费带回家。

你多久没有陪家人和孩子在一起了?趁这个美好的国庆假期带上全家人到这里来度过吧!

山鸡围猎场、欢乐捉鱼池、套鸭子等亲子项目,享受童真的快乐,带来一场心满意足的赏游之旅。
作为浏阳市重点打造的项目,“遇见童年景区”对于浏阳市和永安镇的贡献不容小觑。据悉,景区周末客流量过万人,平日客流量3000人左右。如此大的客流量,自然会对浏阳市和永安镇的旅游产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据了解,村里有60-70人在景区内上班,多的时候加上临时工有150余人,每人每月工资有5000多元。

在推动产业项目的同时,镇、村、合作社也积极对接旅游公司,通过旅游产业、遇见童年项目为本村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实现村民在“家门口”就业。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