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上演城市光影互动秀 打造多彩夜游季献礼市民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4:43
来源:中国信息网

 6月9日至12日,一场映射衡阳的全息水幕光影大秀、一场耀绽天际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在衡阳市高新区平湖公园全民健身文化广场上空震撼上演。为促进文旅消费复苏、历史文化传承,助力城市品质升级,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尚,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首次在衡阳市区开展以“点亮衡阳·湘约玛雅”为主题的城市光影互动秀,以全息水幕秀+无人机表演为媒,以衡阳非遗民俗会友,现场呈现250架无人机构成的空中表演方阵、30米宽度的激光投影水幕表演方阵及10套非遗文创市集摊位,以新时代科技对话衡阳,讲述衡阳城市的高速发展历程及华侨城建设文旅新地标助力城市发展的心路历程,致敬这座城市和城市的人民!

image.png

image.png

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城市光影互动秀活动持续4天,通过定制全息水幕秀和无人机编队表演点亮衡阳上空,打造沉浸式夜游。记者在平湖广场看到,下午6点不到,现场就已是热闹非凡,衡阳市民纷纷来到平湖公园全民健身文化广场上,一同迎接久违的欢乐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和撩动人心的音乐响起,现场市民共同欣赏了这场城市光影互动秀带来的视觉盛宴。定制全息水幕美轮美奂,数百台无人机直冲云霄,“我爱衡阳”“三高四新”“衡阳玛雅”“玩水新地标”“美丽派DAY”等激动人心的字样在眼前慷慨挥毫,舞动的大雁、高耸的南岳衡山门楼、层叠的来雁塔等衡阳特色的编队造型在浩瀚星空描绘出一幅幅壮美画卷。游客纷纷表示,这是衡阳近年来最震撼人心的无人机表演,希望未来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能为城市带来更多惊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点亮衡阳·湘约玛雅”城市光影互动秀是湖南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为了做大做强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旅游市场快速复苏,为衡阳人民、湖南人民带来的定制惊喜。此外,为了传播文明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正陆续走进若干所校园,赠送给孩子们学习用品、玩水玩具和爱心物资等;同时,以“雁城力量 致敬城市建设者”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同步开展,拟邀请衡阳万名城市建设者在试运营期间免费入园游玩,彰显华侨城央企的社会责任。

据悉,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作为湖南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的首发文旅项目,同时也是最受衡阳市民期待的夏日玩水胜地,通过连续四天的城市光影互动秀表演,进一步激发了市民对盛大开园的期待。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2022年7月6日正式启幕,景区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设置4大沉浸式主题分区,30余项水上休闲娱乐项目,30多处人文景观以及15台套明星趣浪设备。据悉,景区还将在暑期举办大型水上电音趴,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湖南玩水新地标”,为广大游客带来超预期的体验。(摄影/陈明 通讯员/高颖 杜诗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