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开业 便捷体验“简而不减”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8:58
来源:中国信息网

 2022年6月2日,星巴克长沙首家啡快概念店正式落户长沙核心区域五一商圈,新世界百货一层。啡快概念店兼备效率、服务、品质、数字化于一体,集合“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服务、专星送™外送服务和到店顾客体验三大功能,实现数字化与空间体验的无缝连接,为长沙顾客以及往来游客提供即时、即取、即享的咖啡体验,满足顾客快速、便捷的多元化需求。

长沙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开业 便捷体验“简而不减”

 

“简而不减” 数字化创新提升效率

看似简单的线上下单到店自取模式,星巴克在交互体验上经过反复的打磨,从顾客体验出发,探索第三空间与第四空间融合,真正做到了“简而不减”。顾客可以通过星巴克中国APP开启啡快™点单,还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地图等多个APP平台体验“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服务。同时,啡快™预约功能让提前点单、到店即拿即享的过程更加灵活,多维度提升顾客体验。强大的线上客制化菜单功能,为顾客提供丰富的手工调制饮品选择和贴心的食品搭配建议。

长沙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开业 便捷体验“简而不减”

 

数字化的便捷性不止于此,啡快™概念店通过智能派单系统的运用,在客流高峰时段,啡快店将分担附近门店的专星送™订单,减少商圈内其他门店顾客的等候时间,也让这些门店的咖啡师更专注于提升所在门店的第三空间体验,进而提升整个商圈内星巴克门店体验的效率与品质。

视觉轻快明亮 顾客体验拉满格

啡快概念店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色调采用了较为明快的浅绿色,打造轻快、活力的视觉效果。门店布局便捷高效,使用直观的电子菜单板、友好的下沉式调味台、透明食品柜以及机身小巧功能强大的全新MastrenaⅡ咖啡机等,做到效率和服务的双重保障。

长沙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开业 便捷体验“简而不减”

 

长沙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开业 便捷体验“简而不减”

 

此外,啡快概念店特别增设“星礼台”, 咖啡师头戴巴拿马帽,身着轻快明丽的半围裙站在“星礼台”迎接到店顾客,通过“对暗号”的形式交付顾客在线点单的饮品和食品,过程有趣且仪式感满满,也减少了顾客等待时间。啡快™概念店还专门为专星送™骑手设计了专属自提柜区域,进一步优化了骑手的取餐路线体验与取货效率。

长沙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开业 便捷体验“简而不减”

 

在湘深耕12载 联结长沙烟火气

自2010年星巴克在王府井开设长沙首家门店以来,在湘深耕12载,始终坚持初心,融合本地特色与文化,以醇香的咖啡、热情的服务以及独一无二的空间体验联结顾客。通过千店千面的空间设计以及多场景、多时段的咖啡体验,满足顾客需求。星巴克持续融入城市,将咖啡文化融入长沙潮流基因和烟火气息,为往来游客和本地社区提供别具一格的咖啡体验。

随着长沙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的开业,这一融合第三空间和第四空间的全新门店将进一步丰富星巴克长沙门店业态,将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咖啡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