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领导及专家莅临美媛生物进行学术交流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7 13:34:33
来源:新华网

 2019年7月16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领导及专家一行在姜再增会长的带领下莅临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学术交流,公司总经理孙运文先生携全体高管全程接待。

22.jpg

                左三:李永昌(秘书长) 左四:孙运文(副会长、总经理) 左五:姜再增(会长),

委员会副会长、湖南美媛生物总经理孙运文先生主持会议。孙总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委员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发展历程及在美容行业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并对15年以来委员会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姜再增会长对美媛生物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委员会企业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对中医药美容养生的号召,让世界其他国家都成为中国中医药美容健康产业的受益者。同时姜会长指出,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消费者对健康美丽的需求也愈加迫切,我们要大力发扬中华民族优势,加速中医药技术与美容技术深度结合的研发与应用,并实现产业化。委员会平台中医药专家及美容行业企业要建立深度合作。中医药专家为产品研发服务,行业企业为技术落地,做到产学研相结合,加快推进中国中医药美容行业发展并加速国际化进程,为民族美容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QQ截图20190717110543.jpg

(委员会副会长、总经理孙运文先生主持会议)11.jpg

 

(听取公司发展概况介绍)

随行领导、专家对中医药美容发展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并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与会专家一致提出:以学会为平台,发挥学会专家的力量,产学研合作,把中医药产业文化推向世界 。

会议结束后,姜会长一行在孙总的陪同下,参观了美媛生物化妆品生产车间、智能控制室及研发实验室、质量检测室。姜会长及领导专家对美媛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QQ截图20190717110910.jpg

(生产部潘总监向参会嘉宾介绍公司生产车间)

QQ截图20190717111025.jpg

(与会嘉宾参观公司产业园)

QQ截图20190717111111.jpg

(与会嘉宾参观公司智能云控制室)

QQ截图20190717111151.jpg

(与会嘉宾在公司大厅合影留念)

美媛生物作为中国中医药护肤企业中的先行者,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为推动中国中医药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扬民族品牌的影响力,实现“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传播推广中国中医药文化与科技,成为大健康领域基业长青的先锋企业,实业报国”的企业愿景。

【企业介绍】

  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园,占地4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是一家从事护肤品、健康食品、保健食品、消毒卫生用品及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OEM/ODM加工于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其前身岳阳本草生物创立于1990年,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打造了企业的差异化核心竞争优势,铸就了高美誉度品牌,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美媛生物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建立了6000平米研发中心,配备国际先进科研设备及仪器。拥有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免疫学博士、瑞典卡罗琳医学院研究员等业内尖端技术队伍和技术顾问,同时还拥有大型医学专家咨询库作为坚实的技术后盾。

美媛生物建立并推行“工业4.0智能制造模式”,全面通过GMP认证,拥有C级无菌生产车间,同时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实行全程可视化管控。公司以现代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为核心,以天然植物萃取生物发酵为重点,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天然护肤品和健康产品。

QQ截图20190624111624.bmp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