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时装周:在长沙找到时尚“新活法”

编辑:maggie
字体:
发布时间:[!--newstime2222--]
来源:湖南网

123.jpg

继2014“Be Yourself”、2015“花见·花现”、2016“向变而生”、2017“暴风登陆”及2018“精气神 不设限”连续5季长沙时装周的顺利举行,长沙王府井于2019年再度蓄势,携手11大品牌、百家主流媒体及众多意见领袖倾力打造2019长沙时装周,将长沙这一活力之都的时尚“新活法”全新定义,鼓励人们回归原始本我,寻回生活本质,于有温度的时装设计打造的波澜壮阔中,感受属于每个人的不同生命张力。

234.jpg

官方发布日程首次突破10场大秀

官方日程上的品牌大秀是全球各大时装周的组成基础,其质与量对于驱动地方时装产业的发展有着决定作用。这一季,长沙时装周官方发布日程的大秀数量首次达到11场,包括ERDOS、DEVIL BEAUTY、UOOYAA乌丫、Any Spoor、Stella Luna、VICUTU、JAC、INXX、M.latin、jnby by JNBY及ZOO YORK在内的11场品牌大秀由3月9日至3月17日陆续登陆长沙河西王府井。

诞生至今仅六年的“年轻”长沙时装周,由长沙王府井百货在应对市场变化,极力转型过程中搭建而来,从第一场名为“我”的秀开始,每一年的秀场都在不断改进,吸引到的合作品牌也在逐步增加,而在2019年,正式突破10场大秀,正式标志着长沙时装周走入了全新阶段,它不仅为年轻潮流消费群体建立了潮流信息的绿色通道,挖掘了时尚消费潜能,更加速了城市时尚产业建设的进程。

345.jpg

 

国内一线设计师品牌首番强势登陆

本季长沙时装周中,国内一线设计师品牌ERDOS及DEVIL BEAUTY首次加入,让长沙时装周为国内“新锐”设计力量提供了更为下沉的转化平台。DEVIL BEAUTY作为国内一线设计师品牌的代表,连续两年登陆上海时装周,2019年更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被众多明星、红人推荐力捧,可谓炙手可热。DEVIL BEAUTY本次来到长沙,除了参与官方日程秀场还在长沙王府井(五一广场店)带来全国首家品牌快闪店——将“即看即买”的国际秀场模式引入,并成功转化为顾客与T台的无缝连接。

同样在大力转型且面向国际市场的ERDOS,本季将2019春夏女装秀带到长沙,品牌艺术总监Gilles Dufour更亲临指导,对长沙时装周的重视度可见一斑。在玩法上,大幅度植入科技与时尚跨界,得到西门子家电支持的长沙时装周如虎添翼,秀场内外的舞美得到质的提升,彰显出更新、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456.jpg

众多潮人助力开启时尚“新活法”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长沙时装周首发“粉丝见面会”暨发布仪式。结合当下至IN的健身、潮流、运动主题,集结长沙本地最具影响力的潮流达人群体,包括艺术代表李晟、时尚生活家玎玎、Vlog博主尹淘小玩子、音乐圈代表李桑盈、嘻哈rapper鸟大喵、街舞潮咖阿力、时尚辣妈大叶糖、FM106.1电台主持人婧依师太等在内的48位本土潮流达人,于3月9日一起占领长沙市中心地标黄兴中路,张扬出街,高调亮相,以张扬态度表达2019长沙时装周“新活法”主题。

2019长沙时装周以此有趣摩登而不失“接地气”的方式吸引了较往年三倍的城中名人、明星、达人、嘉宾的争相加入——抖音网红波波爱姨、晏大小姐、尹桃小丸子、一年级西蒙子、疯狂特效师,代盐大表哥,时尚圈达人玎老大、巴西时尚博主,特约评论员许先森、艺术家李晟、鸟大喵,以及湖南主持天团钟好、何娟、段鸿、许静等纷纷现身。秀场内外看秀LOOK的比拼、秀场实时点评、秀场话题的传播,引爆长沙年度时尚热度。

随着中国经济国际化进程加速,时装周文化漂洋过海来到国内,渗透到地方,各自形成群落,承担着不同的功能,相对其他区域的时装周,长沙时装周实乃新秀,能在短时间内“秀”出长沙,影响力直逼国内一线的上海时装周,与长沙王府井的特立独行不无关系。六年来,在长沙王府井不留余力地资源加持下,长沙时装周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引导着当地潮流走向,带动了合作品牌销售。因为拥有比肩国际时尚的承载力,长沙时装周成为众多时尚品牌的首选展示平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