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格策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客场6-1狂胜菲尔特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59:31
来源:

多特蒙德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3日21:30,德甲联赛第29轮,菲尔特主场1-6不敌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多特蒙德方面格策、京多安梅开二度,库巴也攻入1球。下半场普里布为菲尔特扳回1球。之后莱万多夫斯基为多特蒙德攻入第6球。

主队菲尔特目前排名德甲倒数第一,28轮仅积15分。而多特蒙德积55分排名联赛第二,领先第三的勒沃库森6分。多特方面本场比赛罗伊斯缺阵,沙欣首发,京多安出任前腰。

开场之后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占据场上主动。第3分钟佩措斯左路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电视转播本场比赛也把镜头给到了看台上的穆里尼奥。第10分钟格策中场带球连续突破后分球给禁区弧顶的京多安,后者传给禁区内的库巴,库巴的射门被黑斯尔扑出。第12分钟多特蒙德取得领先!凯尔中场抢断后直塞,禁区左路格策停球盘带晃过瓦加后低射近角,门将扑救不及,0-1!第15分钟多特蒙德再入一球!库巴禁区前沿与莱万多夫斯基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低平球传中,后点的京多安轻松推空门得手,0-2!第24分钟多特蒙德险些再次扩大比分!莱万多夫斯基前场断球,禁区内晃开巴巴一脚吊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跟进补射空门的库巴却将球打偏。

第28分钟多特蒙德攻入第3球!中场京多安直塞,格策左路前插突入禁区后横传,中卫抢在莱万多夫斯基之前将球铲走,格策头球再次传中,后点库巴奋不顾身头球抢点破门,0-3!第34分钟多特蒙德打入第4球!沙欣直塞,库巴右路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后回敲,中路京多安跟上推射,球飞入球门右角,0-4!第42分钟皮什切克转移,左路格策停球后回做,跟上的格罗斯克罗伊茨一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第44分钟多特蒙德攻入第5球!格策禁区左侧得球后凭借个人能力一路横向带球之后一脚抽射,球打球门左侧得手,0-5!半场结束前魏登费勒扑出萨拉雷尔的单刀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5球领先优势在手的多特蒙德放慢了比赛节奏,而主队菲尔特也渐渐有一些攻出来的机会。下半场前半段场面较为平静,菲尔特曾经有一些进攻,但是球队实力实在不济,无法形成真正有威胁的攻门。第69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右侧任意球,沙欣开出,桑塔纳头球攻门,球打偏。

第71分钟菲尔特扳回一球!菲尔特左路打出漂亮配合,普莱德尔人群中挑传直塞,普里布插入禁区左侧停球后左脚垫射,球打球门远角得手,1-5!第80分钟多特蒙德打入第6球!皮什切克右路突破被铲断,库巴得球后突破横传,后点莱万多夫斯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6!第83分钟刚刚上场的阿泽米接后场队友长传停球后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最终多特蒙德客场6-1大胜菲尔特。

双方出场阵容

菲尔特:黑斯尔/瓦加(45’盖斯),佐比希,克莱内,巴巴(37’普莱德尔)/克劳斯,菲尔斯特纳,佩措斯,普里布/萨拉雷尔(83’阿泽米),杜尔迪奇

多特蒙德:魏登费勒/格罗斯克罗伊茨,胡梅尔斯,桑塔纳,皮什切克/凯尔(60’席贝尔),沙欣/格策(45’比滕科),京多安(68’莱特纳),库巴/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