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杰森集成灶湖南株洲店与杰森总部已合作十年,十年风雨,十年互信与理解,一路走来,相知相伴,携手共进!

  

 

  近日,杰森集成灶湖南株洲店成功举办了“十年店庆•超级厂购节”活动,活动现场,前来购买杰森集成灶的准客户人头攒动,人气非常旺,杰森集成灶许多新款产品一一亮相,获得了消费者一直赞许,现在还有各种大礼、砸金蛋等活动,活动当天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

  

 

  杰森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二十年,有无数渠道合作商追随杰森品牌头十年,十多年,是品牌的力量、是产品的力量,更是互相信任与互相理解的力量,2018年杰森成立由专业市场运营人才组成的品牌运营中心,杰森市场帮扶人员与杰森各地家人一起给终端市场注入了活力与光明前景。

  

 

  此次杰森集成灶湖南株洲店成功举办“十年店庆•超级厂购节”是杰森终端市场红红火火的一个缩影,更多的终端活动每天都在各地市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杰森,为厨房而生。杰森,为大梦想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