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抱怨《舞出我人生》:简直是“舞出我人命”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5 09:23:42
来源:

央视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出我人生》日前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正式开录。陈冲、容祖儿、王姬、吕良伟等明星,以及李咏、撒贝宁、李彬、戴军等名嘴悉数加盟节目,吸引不少节观众的目光。记者发现,练舞太难让不少星抱怨这节目是“舞出我人命”。而任梦想大使的周立波,则被主持人李咏调侃,问出的问题太单调。

明星抱怨舞蹈太难

在节目中,明星并非舞台的中心,怀揣着公益梦、舞蹈梦、人生梦等种种梦想的草根舞者才是聚光灯的焦点。众星作为筑梦人,要和草根舞者一起练舞比赛,明星们对于帮助草根舞者怀有极大的热情,同时也担心自己的表现不好反而会阻碍自己舞伴梦想的实现。为了能够和舞伴在舞台上有更出色的表现,很多明星都在不断地学习和排练,很多人在录制现场纷纷吐槽“太辛苦”。

专业体操出身的前奥运冠军刘璇,此次和一个身高1.8米的阳光小伙儿韩艺博搭档跳舞。两人身高悬殊,舞蹈类节目中常见的拉丁舞等舞种,都无法适应这一身高差距,两人选择了一个技巧性很高的舞蹈。习惯了在体操器械上表演的刘璇,第一次由“活人”举起来。她在现场提及两人在排练的时候,有一次在完成一个托举动作时,自己差点被摔出去,为此刘璇慨叹道:“这哪里是舞出我人生啊,简直是舞出我人命”。她的说法得到了王姬的赞同。尽管小时候有过练舞的经历,但是此次录参与《舞出我人生》,依旧让王姬感到“太累了”。由于录制时间战线拉的比较长,王姬一登场,就调侃节目名称应该叫做“午出我人生”。

对自己舞蹈功底十分不自信的陈冲,在美国就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练舞,还不时地打电话向方俊讨教。即便如此,陈冲对自己的舞功仍旧不满意,一再表示,自己的舞伴是最倒霉的人,因为他要和“一头牛”跳舞,最后更是因为连续多次重跳担心不能帮助自己的搭档圆梦而一度泪洒当场。

对于节目中安排的舞蹈太难的质疑,节目组昨天则予以否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节目其实不仅仅是看舞蹈,更看重的是舞蹈背后,人们对生活和对梦想的坚持,因此明星们刻苦训练本身,更反映出了节目想要表达的这个主题。

李咏调侃周立波

此次《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退出央视的名嘴李咏首次以编外主持回归央视,就和撒贝宁、李彬以及周立波等众多名嘴搭档,能不能搭配协调,也成了一个未知数。而记者发现,李咏此次以主持人身份加盟《舞出我人生》,不会轻易放过和现场每一位嘉宾互动的机会,并且善于掌控节奏,但也被指偏袒老同事。面对同在央视共事的撒贝宁,李咏大赞“小撒的舞技在主持界相当的炫!是理性背后的野性。”但在面对“梦想大使”周立波不断拷问选手背后的故事和梦想时,李咏却调侃:“女人的问题在于好奇,而男人的问题在于不停地重复。”面对刚秀完舞技的李彬,李咏更是调侃他右眼的妆容像“一块泼上去的鱼子酱”。

因生怕自己不专业的舞技影响自己搭档的晋级,李彬在节目中甚至不惜和自己的舞蹈老师方俊据理力争:“我的舞蹈都是您教的,所以有什么问题,根源都在您那儿。”接着又给黄豆豆施压:“老师您要给我个锻炼的机会,不然您断送的就是一个男人健康的未来。”对于李彬,李咏更多调侃,他还提醒评委黄豆豆,“男人之间的说话很玄机,小心,小心李彬。”节目组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李咏在节目中说的都玩笑,没有必要上纲上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