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60大寿砸240万摆宴 群星助阵堪比颁奖礼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0:38
来源:

曾志伟与刘嘉玲

点击图片进入:曾志伟60寿宴内场曝光:感动落泪上台跳舞(图)

本月14日将迎来60岁的曾志伟,昨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盛大生日会,包括周杰伦、谭咏麟、陈百祥、苗侨伟、吴启华等在内的七百多位圈中好友出席。汪明荃、郑裕玲和钱嘉乐担任司仪。

多年来合作愉快的香港无线电视台(TVB)除了为曾志伟砸下240万元人民币,席开60桌,还将这个生日会制作成《志在高兴志伟大派对》特别节目,于本周日晚播出。

出了名的好人缘

曾志伟是娱乐圈出名的人缘好,每年生日都与一大群朋友庆祝,而且,向来好酒的曾志伟每次聚会必定是被灌倒。

今年是曾志伟60岁生日,意义特殊,所以,他很早就宣布本月是自己的生日月。上周六,曾志伟与同日生日的黄杏秀、4月7日过生日的彭健新一起举行生日派对,谭咏麟和许冠文等出席。第二天,谭咏麟将曾志伟醉到不省人事,被大家作弄的照片发到微博,“皇帝生日有好多贡品,志伟这几天都是这样过!”

据TVB方面透露,昨晚出席曾志伟生日会的圈内人士有七百多人,单TVB方面发出的请帖就有400多份。除了谢天华、高海宁、杨思琦、滕丽名这群TVB小生花旦倾巢亮相,汪明荃、郑裕玲、谭咏麟、陈百祥、谢贤、狄波拉、周杰伦、苗侨伟夫妇、吴启华、刘嘉玲、黎明、陈小春、胡军、陈可辛、吴君如、陈慧珊等也盛装出席,几百米的红地毯走了两个多小时,明星们排队入场。

而且当晚在香港参加华鼎奖颁奖礼的刘德华、成龙、王晶、孙楠等还特地赶两个场,来对曾志伟说“生日快乐”。真是比任何一届TVB台庆、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还要夸张!

李克勤透露,因为曾志伟事先就说明不准送礼,所以他和谭咏麟一起上台唱一首保证叫曾志伟感动的歌,还事先放话要曾志伟准备好纸巾擦眼泪。而寿星公曾志伟就表示,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建立一个叫“绿宝”的平台,为55岁-60岁的人群服务,形式类似健身中心,回馈社会。

娱乐江湖的老大哥

究竟曾志伟过生日,为何群星会如此大阵仗?就连从来被骂吝啬的TVB都舍得花钱?

这还是要说回曾志伟的江湖地位。上世纪70年代,他以龙虎武师身份入行,做演员、做编剧、做导演,拿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多次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

在香港电影圈,曾志伟以肯创新、肯投资新人出名。上世纪80年代初,007系列电影开始风靡亚洲,曾志伟搭档林领东、刘家良推出《最佳拍档》系列,不仅打响“新艺城电影”品牌,还带动华语动作喜剧片的热潮。而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香港电影公司都在跟风拍摄武侠片,曾志伟、陈可辛、钟珍合作成立UFO电影公司,拍摄了《阿飞与阿基》、《风尘三侠》、《记得香蕉成熟时》、《流氓医生》、《新难兄难弟》、《金枝玉叶》等一系列贴近普通人生活的小人物喜剧,在港片最好的时光里独树一帜。

曾志伟现在是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圈中重大事件、各种赈灾活动必定有他的身影。

对于TVB来说,曾志伟就是半个台柱。他主持的《奖门人》系列一直是TVB的王牌综艺节目。这几年TVB进军电影业、和王维基掌控的香港电视公司争夺市场,负责召集明星的就是曾志伟。

今年6月,由曾志伟担任监制的TVB新剧《Aerobic Girls》将开拍。目前,这部拷贝自韩国电影《阳光姊妹淘》的女人戏,除了有毛舜筠微博、邓萃雯外,就连息影多年的陈慧珊都宣布复出。其他在联络中的演员还包括梁家辉、佘诗曼、周慧敏等,都是离开TVB多年的“前员工”。而曾志伟还在游说的明星包括周润发、刘德华。和这些人的片酬比起来,TVB出240万给曾志伟贺寿真的是赚大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