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超时被罚 成美国大师赛慢打被罚第一人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59:53
来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国14岁高尔夫神童关天朗作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美国大师赛参与者,佐治亚时间星期五,因为慢打在第17洞被处罚了一杆。据信,这是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因为慢打被处罚。美国大师赛依据的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典俱乐部制订的高尔夫规则,不过像所有赛事委员会一样,美国大师赛可以制订当地规则进行补充,以下是美国大师赛的版本:

比赛速度规则

规则6-7部分如此陈述:“球员打球不能延误,并且必须符合赛事委员会制订的所有比赛速度的指引。在完成一个洞,到从另外一个发球台开球之间,球员也不能延误。”据此,规则6-7规定了对慢打的处罚。

为了阻止这样的处罚,我们请你认真阅读以下的指引。这些指引是依据规则6-7建立起来的。

分配的时间

当三人一组时,任何一组18洞所用的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38分。当两人一组时,任何一组18洞所用的时间不得超过4个小时1分钟。请看所附时间表。

错位的定义

第一组选手,无论在一轮的什么时候,只要他们超过了所附的比赛速度时间表所分配的具体时间,都会被视为掉队。

而之后的各组如遇以下情况将被视为掉队,包括:(a)超过了分配的打球时间;(b)来到一个三杆洞的时候,三杆洞开放,可以打球;又或者来到一个四杆洞或者五杆洞,在球洞开放之前,该组没有一个球员在发球台上开球。(a)与(b)同时满足即为掉队。

注释:球员或球童可以在任何时间询问裁判他们这一组与比赛速度规则相比进行得如何。

计时

当赛事委员会认定一组,或者一个人掉队,将进行计时。该组的球员或者具体的那个人将获巡场通知被计时。

除了在果岭上,球员一杆的计时从轮到他打球,而且他能不受干扰和分心打球时开始。研究码数的时间将被计算进入下一个杆所用的时间上。

在果岭上,计时从一个球员允许合理的时间进行标记球位,将球拿起来,擦拭干净,重新放回原处,修补球痕,以及修补在其推杆线路上的其他球痕,移走推杆线路上的散置障碍物之后开始。从球洞后方或者他处看线路所花的时间将被计入下一杆所用的时间上。

一个球员有40秒的打球时间。这40秒的时间限制包括在发球台,在球道,在果岭周围,或在果岭上的第一个击球选手。任何球员被计时之后,他超过了所分配的击球时间,巡场将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通知他违反了规则。

注释:赛事委员会保留权利,在任何其觉得有必要的时间,对某一组进行计时。另外,如果赛事委员会认定某个球员非合理地缓慢,他也许会按照赛事委员会的指示单独计时,无论他那一组是否掉队。球员应该注意赛事委员会将给予某个球员“慢打”的处罚,如果该球员没有努力帮助该组改变掉队的现状,比如:这个球员在杆与杆之间,洞与洞之间延误。

比赛速度的处罚

在对一个球员计时开始之后,任何一个被计时的球员如果所用的时间超过了被分配的时间,将遭受以下的处罚:

一次计时超过了所分配的时间——没有处罚(警告)。

第二次计时超过了所分配的时间——1杆处罚。

第三次计时超过了所分配的时间——额外2杆处罚。

第四次计时超过了所分配的时间——取消参赛资格。

注释:如果被计时的一组重新回到正确的位置,之前计时所超出的分配的时间将累积到整轮。

其它事件的判罚

如果有判罚或者其他合法的延迟发生,导致被质疑的那组掉队,那一组应该在合理的时间重新回到正确的位置上。

我们真诚地要求你合作。如果每个人合作,赛事将对所有球员,以及我们的赛事观众来说是一个更愉快的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