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抛烟头 女市容监督员取证被打(图)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2:29
来源:

医院重症监护室外,林丽的受伤同事揪心守候 记者魏铼摄

  医院重症监护室外,林丽的受伤同事揪心守候 记者魏铼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小晗 通讯员黄红波 实习生刘丹) 昨日下午,青山街头发生令人发指一幕:一男子开着豪华越野车,当街抛掷烟头;在3位女市容监督员调查取证时,他竟将年过半百的瘦小女监督员林丽推倒在地,致其口吐鲜血、身受重伤;而当林的同事跪地哭求“把她送到医院”、随后报警时,他仍嚣张回应:你只管报,老子打死你!

  记者昨晚获悉,林因重度颅脑损伤已接受开颅手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肇事者邬某则已被警方留置审查。

  男子不服监督当街逞凶

  昨晚9点半,青山区冶金街市容监督员包桂华和郭晓荣满脸泪痕,守候在武钢总医院三楼的重症监护室门外。两人向记者描述了下午发生的一幕:下午两点多,她们和林丽在冶金大道工业一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往东行驶的棕色越野车在等候红绿灯时,驾驶室内扔出一个烟头。按工作程序,郭蹲下身拾烟头,并拍照取证,林丽则站在车前记下车号:鄂A84N66。这时,一名身着花衬衣的壮男下了车:“你们拦着车搞么事?”郭答称“你丢了烟头”,该男暴怒上前,一把揪住面前的林丽来回推搡,导致林仰面跌倒,后脑重重撞击在地上。

  眼看林失去了知觉,被吓坏的包、郭哭了起来。发现对方欲上车开溜,二人拼命阻拦,包甚至跪倒在地:“求求你,她伤得好重,你把她送到医院去吧!”可该男子冷漠回答:凭么事要我送?她自己倒在地上,她装死!跪了好几分钟后,包让郭“快报警”,该男子更显嚣张:只管报,老子打死你!随后,他狠狠一记耳光打在郭的脸上。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左侧脸颊仍有明显红肿。

  下午2:20,民警赶到现场,讯问后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冶金街城管执法中队副队长解秋珍闻讯赶来时,看到被扶坐在路边花坛上的林丽正大口吐血、意识不清,她立即调来执法车,将林送到武钢总医院救治。

  女市容监督员伤情危重

  下午2:40左右到达医院后,医生一看林丽就提醒说伤得很重,两次CT结果证实:林右后脑骨折、颅内出血伴水肿,属于重度颅脑损伤。很快,林眼部出现肿大,完全失去了意识,院方随即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因病情发展较快,医生决定做开颅手术。至昨晚9时许,手术结束,仍处病危状态的林丽被推入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烟头男”邬某,42岁,系化工新城拆迁户,现住在新沟桥。其驾驶的则是一辆大众途锐越野车,价值近百万元。

  昨晚,民警已对邬某进行留置审查,并加紧办理相关手续,今日将对其实施刑事拘留。

  伤者丈夫瘫痪家境堪怜

  昨晚,林的6名亲属都赶到了医院。据其丈夫的哥哥陈先生介绍,林是湖南益阳人,于28年前嫁给了弟弟陈国宁。陈患有小儿麻痹症,后又罹患糖尿病,一年前中风后就瘫在床上,全靠林照顾。陈先生说,林脾气很好,不管弟弟病情如何,从无怨言。为支撑这个家庭,卖菜、从社区清扫到市容监督员,林丽什么活都干,什么苦都能吃,就靠微薄的收入,把儿子陈宏伟拉扯大。其子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大学,目前正在兰州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硕博连读。已接到消息的他连夜买了一张火车站票,将于今日深夜抵汉。

  林的同事也告诉记者:身高不足1.6米、体重仅45公斤的林丽,平时非常温和,说话总是轻言细语,“她把这个工作看得特别重,对谁都是一脸笑,从未与人扯过皮。”

责任编辑:宋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